纸浆谷米

简隋英和李玉日常

    简隋英与李玉经过一夜云雨后,李玉看着已经晕过去的隋英,抚摸着自己在他身上刻下的吻痕,嘴角上扬轻笑一声,想着,隋英现在是我的,以后也只能是我的。随即,他轻轻的躺在简隋英的怀里,吻了吻他已经软下来的xiongji,便道,晚安,我的隋英。

    简隋英醒来之时已经十点了,看见李玉已不在身旁,转头看向自己身上遍布的草莓与牙印,雪白的肌肤让其变得明显至极,而被qin犯之处似乎衬托得   更加红润、微张,本来只是小颗的rutou已经红肿的不成样子,简隋英不由自主的啧了一声,这李玉是狗属的吗?这都第几次了,吃nai呢这?精力还是如此旺盛,耕田都不带这样的!

    简隋英 拖着疲惫的身躯穿上李玉放在床头柜上的长衫下了床,刚出卧室便闻到了美味的饭香,看着桌上的饭菜,心里感到暖热,他靠在厨房门口看着李玉认真做饭的样子,这不是养了个小媳妇儿嘛,虽然晚上太折腾,但也不错嘛。

       李玉查觉到了简隋英的出现,便放下锅中的香汤,开上小火,向简隋英走去,挽上他的腰便要吻他,但简隋英在被挽住腰时便因昨晚运动太过激烈而感到疼痛躲避了他的吻,打掉了挽在他腰上的手“怎么?吃不晚还要打包的?没完没了了是吧?!”李玉见他如此就耷拉下了他那双无形的狗耳朵,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简隋英最见不得他这样,便用手抬起了李玉的头吻了上去,不过只是轻轻一吻,他可不想再被❌了,毕竟现在那里还微张并痛!李玉见他不愿再继续,便也没有强迫“简哥,去桌上吧,汤应该也差不多要好了。”













    第一次写简哥和小玉子的同人,回礼有简哥和李玉没图,喜欢请多多加支持加油!😘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